close

哇阿||||終於...終於畫好了!!!!總共18個國家///外加一個CP專用胸章XDDD

這週我也是不眠不休的一直畫圖(我快吐了||||)

不過成品很喜歡//////是屬於我風格的東西!!我不會再迷惑了!!(怎麼變成青春勵志蠢劇?XD)

kann_ok.jpg 

有5連!!!有亞細亞!!當然少不了AA////////XD還有女孩子喔vvvv

預計是一個30元.2個50元*大全套450元送2個CP專用愛心胸章vvvv

因為預算有限...所以我自認比較冷門的角色數量會做較少!希望有意留下整套的太太踴躍發言喔(笑)

希望最後你想要的配對都能入手喔vvvvXDDD

heart.jpg <<<就是這個////

買2個人物以上每個愛心加購價是15元U///U

用法?就是這樣用啊vvvvv

圖片 19.png 

呼呼呼vvvv當天會有推薦配對套餐XDDD會特別用小禮袋包裝vvv

(想也知道是哪幾對XDDD)

 

另外今天也再公司完成了FF詳細請求的PAPER///

對不起~~真的來不及印刷了||||請原諒我這種急救的方法!真正的彩色PAPER會隨書附上!

(跪)

AP.jpg 

以上vvvv是獨戰的亞瑟vvvv昨天晚上阿爾怎麼畫都畫不好....乾脆不畫了!!(這...這樣好嗎?)

對不起雜字很多|||FF可以來找我拿紙本喔vvv有通關密碼的XD我會問一些超簡單的問題vvv

(不想再讓亂入的群眾拿了OTZ|||一整個很害羞)

衣服上的花紋真是刻到死vvvv(自作孽

 

那就不好意思又打擾了////以上vvv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o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